ajanblog

jan kwan. 26 years old already. studied in creative media before. said to be a media co-worker now.

Thursday, May 12, 2005

《朱古力奬門人》 / "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給譯作《朱古力奬門人》,名字給譯得有點白痴,這片八月左右會在香港上映,有我喜歡的johnny depp,是看那90年的edward scissorhands時候迷上的,畢竟那個年頭我還小嘛。當然我也期待著tim burton在這年頭的新作,看那色彩斑爛跟古怪造型該是有趣的點子。

預告片子︰http://www.apple.com/trailers/wb/charliechocolatefactory/

3 Comments:

  • At 12:48 AM, Blogger jan said…

    像woody allen一樣他的總會看得過,縱使故事變化不多。我想我還是喜歡tim跟johnny這撘檔。

     
  • At 1:3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細個個時好似睇過呢套戲..但我又唔sure..不過我好記得當時個套戲係一班"朱儒"做的....
    個廠主仲要係亞伯...邊有johnny depp咁有型...^^...
    不過我就好記得有一場講有個細佬跌o左落朱古力度...佢地又好開心...
    真係估唔到..我最鍾意個兩個人...添布頓同johnny depp呢對絕配竟然會拍套咁o既戲...我好期待去睇呀....

     
  • At 11:48 PM, Blogger jan said…

    我也想看看他們怎炮製這「兒童故事」呢﹗單看這片那鮮艷顏色跟孩子們的趣怪模樣就已經令我開始了漫長的期待......

    你說的我沒看過,我小時候看戲不多,但說雪糕廠的黑白片子我倒看過,孩子們都嚷著:「we want ice-cream! we want ice-cream!」仲有雪糕小姐把雪糕送到子們面前,很是搞笑。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