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nblog

jan kwan. 26 years old already. studied in creative media before. said to be a media co-worker now.

Friday, November 26, 2004

重貼:《怒火青春》 / "La Haine"

《怒火青春》("La Haine") / 馬素卡沙維治 / 1995' / 99mins

一大早便給那不三不四,沒大沒小的親戚吵醒,然後把我的爸給叫走了。

不到十一時對於星期天在家的我來說是早,我應該還在睡夢中才對。結果我還是床了,然後看了一場十二點半,放映的是馬素卡沙維治的《怒火青春》,故事不是甚麼可歌可泣而只是老生常談,沒有偉大的場面,說的是三個法國青年在兩天發生的事,不過手法不錯,拍攝不錯,值得一看。馬素卡沙維治會演也會導,而且時與Vincent Cassel合作,他們一起演《生日女郎》,Vincent在《怒火青春》和《血腥洪流》中也作馬素卡沙維治的演員。我喜歡Vincent Cassel所以看《怒火青春》,事情就是這樣子。這片無疑是一個bonus,我沒想過好看,因為我先看了馬素卡沙維治導的《血腥洪流》,然後覺得沒甚大不了,有如一般荷里活,看他,就像在看史提芬蘇德堡。

(30316)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